竞技风暴

大师杯驶入“上海时间” 明年11月14日正式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7:2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  休斯敦当地时间22日深夜,在全场“上海”、“上海”的高呼声中,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从美国网球协会高级总监、休斯敦网球大师杯赛赛事推广方吉姆·麦克维尔的手中接过明年大师杯的主办旗帜。这表明网球大师杯已正式进入“上海时间”,明年11月14日的开赛日也已确定。

      大洋彼岸的上海,除了比赛日程已经排定,其余各项筹备工作也正为着这一盛大时刻的归来而加快步伐。首当其冲的就是旗忠森 林网球中心。正如杨副市长在接过大师杯旗帜时所说:“上海希望用一个世界水平的场地,去举办一个世界水平的赛事。”与2002年的大师杯相比,今后3年赛事的最大突破点就在场馆,将由原来的临时场地转移至外形宛如白玉兰花的旗忠网球中心隆重上演。这个拥有独特设计的球场,不但能应对突如其来的大雨,而且15000个座位的中央球场以及40个室内外场地的规模在亚洲当属首屈一指。据悉,将跻身世界鼎甲的旗忠网球中心的建设目前已初具规模,预计将于明年7月竣工。

      至于为大师杯让路的喜力公开赛,明年将暂别扎根6年的上海,转战越南胡志明市。如能得到ATP的最后认可,胡志明市将从上海巴士集团有限公司的手中租得明年喜力公开赛的承办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