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罗格坚持奥运瘦身计划 但重申不会对新项目关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6:3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22日电 国际奥委会(IOC)主席罗格日前在访问意大利时表示,今后新的运动项目仍可进入奥运大家庭,但前提是要有相同数量的原有项目退出。

  意大利媒体22日援引这位LOC掌门人的话说,“我们将在2005年决定新项目的问题。目前,高尔夫、橄榄球、壁球和轮滑都等在门外。但我们接纳一个项目就必须放弃一个,不会单纯增加,不会突破28个项目、300个小项、1.04万名运动员的规模。”

  罗格赞扬了电视传媒和商业赞助对奥林匹克运动的贡献,认为它们推动了国际体育的发展,并帮助贫穷国家参加奥运会。但他同时也警告说,不能允许商业利益对奥运会起支配作用。

  罗格表示,他并不担心目前困扰2006年都灵冬奥会组委会的政治分歧、预算赤字、工程耽搁等问题。“意大利人能做希腊人做过的事情,哪怕是到最后一分钟,但冬奥会将准备完毕。我敢打赌,都灵冬奥会将是一次独具特色的奥运会,”他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