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不承认张玉宁是兄弟 声称双方只是法律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6:10 北京晨报

  曲乐恒 没这样的兄弟 记者:今天张玉宁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你知道吗?

  曲乐恒:我知道,已经有记者把一些内容告诉我了。

  记者:张玉宁在发布会上当着记者们的面向你道歉了,但是没有向你当面道歉,你会接受吗?

  曲乐恒:当不当面无所谓,我是希望他在这次的发布会上能说出一些真相。向社会、向外界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而且是一个客观的说明。但是很遗憾,他还是在为自己狡辩,哦,也许是辩护吧。他总是说自己是无意的,但是丝毫没有提到他有意的部分。

  记者:有意的部分是指什么?

  曲乐恒:就是车祸发生以后,他的不作为,他都没有做一些该做的事情,没有负自己该负的责任。

  记者:张玉宁说他会一直把你当兄弟,你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曲乐恒:呵呵,这个说法我倒是第一次听到。兄弟?我可从来没见到有这样的兄弟。

  记者:那你认为你们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曲乐恒:我们现在就是法律上的关系,除此之外,我想我和这个人没有其他关系。

  记者:你曾经说张玉宁是“黑社会”,有什么根据吗?

  曲乐恒:我从来没有用过“黑社会”这个词,我只是把当时他们怎么威胁我说出来,但是我没有给他做一个定性。

  记者:听说你还准备继续申诉?

  曲乐恒:对。我要针对判决不合理的地方进行申诉。

  记者:张玉宁说已经把赔款汇到法院的账号上。你会怎么用这笔钱?

  曲乐恒:拿到钱后,我会首先用来治病。

  记者:等这个官司了结后,你怎么规划今后的人生?

  曲乐恒:我想做一个平常人,就这样过自己的生活。

  记者:听说你准备参加残奥会?

  曲乐恒:这是我向一些记者朋友透露的一个愿望,但是还要看自己的情况怎么样。那毕竟是奥运会,不是谁想参加就能参加的。但目前我是这么希望的。晨报记者周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