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当名人没有想象中轻松 刘翔险遭“情敌”修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刘翔的自传《我是刘翔》将于本周正式面向全国发行,首期发行大约10万册左右,所得的全部收入将捐给慈善机构,全书9万多字的内容足以让大家全面了解一个真实的刘翔。

  要出自传,感情生活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内容,刘翔的“粉丝”们对此也是格外关心。刘翔说自己有过一段感情,但那时他还是一个懵懂的少年,所谓的感情也只是和女孩子递递纸条,说说话,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爱情”。不过刘翔在体校一直很受异性的欢迎,很 多女孩子主动找机会和他说话、接触,而这些却引起了运动队其他男孩子的不满,有一次,柔道队多名壮男联合找刘翔“谈判”,要求他“收敛”点,不然就给刘翔点教训。“其实我很无辜的,是她们主动和我接近,我总不能不理人家吧,我真的没有主动‘放电’。”到现在想起这些,刘翔还觉得很委屈。

  出书是喜事,不过刘翔也有烦心事。他在奥运会上跨栏冲刺的镜头人们再熟悉不过了,而这个曾经铺天盖地的“画面”如今却惹了官司。京城某知名报纸及其网站经营者、商标持有人还有中友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因使用跨栏冲刺镜头一齐被刘翔告上法庭,并遭索赔125万元。昨日,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刘翔在起诉书中称,今年10月21日,该报纸第80期(总第1003期)封面出现了他跨栏镜头的图片,并为中友百货第6期购物节作封面广告。该报纸及其网站经营者、中友百货未经他同意,且以营利为目的,擅自使用其肖像的行为侵害了他的肖像权。刘翔除要求法院判令四被告停止侵权、公开道歉外,还索赔125万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