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首度公开谈霍启刚 交朋友不是之看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日前,身在北京正为归队做准备的郭晶晶接受了某媒体的专访,首次对一直围绕自己的诸多是是非非作出解释。在田亮一再表示自己常上娱乐版不是本意时,郭晶晶也表示自己不应该出现在娱乐版,强调自己是运动员。

  对于她和霍启刚的交往,记者问是否如外界所说是为了金钱,郭晶晶立刻予以否认。她表示:“当然不是。我不会拿金钱来衡量朋友的价值,我很多好朋友都不比我富有。认 识朋友合得来就可以了。”

  郭晶晶还表示对这两个多月频繁的活动很不习惯,“我还是喜欢以前简单的训练生活”。当被问到2008年能否参加奥运会时,郭晶晶坚定地表示,只要有能力,就一定参加,“队里、家里的朋友都很支持我跳下去。我不会让爱护我的人失望,我们约定2008年北京见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