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多次强调兄弟情深 回忆往事不觉感慨万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4: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张玉宁重复次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和曲乐恒是兄弟”,而这也是到现在为止曲乐恒本人不愿意承认的。张玉宁甚至拿出了两张当年两人在一起嘻笑打闹的照片,“我和他一起长大,一起踢球,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好兄弟,不管他怎样看待我,我都会一直把他当兄弟。”

  “应该说,我确实比他幸运,当时撞的还是我这边,那棵树就倒在我面前,幸好我 系了安全带,如果撞的是我,我现在恐怕都不知道去哪儿要钱。但如果我和曲乐恒的情况互换一下的话,我想我不会这样做。”张玉宁说。

  回忆当年,张玉宁出人意料地说出了梳子的细节。“记的是1993年吧,我和曲乐恒因为骨龄超标不能打少年联赛,教练就推荐我俩去国青队。就我们两个人先从广西梧州坐船到广州,然后再乘火车去昆明。因为车票的原因,我们在广州耽搁了3天,当时教练只给了我们几百块钱,只能住很便宜的招待所,每顿饭就是吃一碗干炒河粉,闲的时候我们就在广州逛街,但那时我们非常快乐。在国青队我们的年龄最小,住在一起,我还记得我买了一把梳子,那时候我的头发短,他的头发长,他就用得多,后来他把梳子拿走了,在辽宁队的时候,我还看见他在用,不知道他现在还用不用了……”

  本报记者宋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