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走出三星杯失利阴影 重庆取胜积分直逼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4:4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围甲第18轮的一场补赛在郑州结束,客场作战的重庆建设摩托队以3比1击败平煤队。此轮战罢,重庆队积分仅仅落后排名榜首的上海队2分,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依然扑朔迷离。

  因为重庆队三大将参加三星杯的原因,原定于上周进行的本场比赛被延期到昨天进行。上周四的比赛中,排名前两位的上海、京西均被逼平,这客观上为重庆队提供了发力猛 追的机会。在昨天的比赛中,王檄没有给老东家平煤留任何的情面,执白的他在与张东岳的对局中,开局就吃掉黑棋的一个角,一举确立了优势。王檄最终中盘获胜。随后,在三星杯上失意而归的古力面对实力平平的周波也轻松获胜,杨一对此仗的评价是:“古力这盘棋从布局阶段就一路领先,堪称是完胜之局,看来古力已经从大田失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与古力、王檄相比,周鹤洋与岳亮一役则进行得相对激烈得多,最后还是老到的周鹤洋杀掉对方一条大龙奠定了胜势,中盘战胜对手。王雷与王东亮之战最晚结束,王雷在中盘时一度取得优势,却因为一步误算而导致痛失好局。

  目前重庆队积27分,名次上升到第二,与领头羊上海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本周四,重庆队将客场挑战上海队,这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今年联赛冠军争夺的走势。

  (记者 胡敏 见习记者 周圆)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