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回应:希望他承认事实 结果还是让我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2:56 东方体育日报

  “我不接受他的道歉。”昨天下午,张玉宁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纠葛长达四年之久的“车祸案”回答全国媒体的提问,这是车祸发生以来张玉宁本人第一次在公开的场合对此事发表言论。几乎同一时间,远在沈阳家中的曲乐恒就获悉了张玉宁这次新闻发布会的内容。对于张玉宁的道歉,曲乐恒却表示不能接受。

  “他说他为‘因为他的无意过失而对我造成的伤害’向我说声对不起,这种道歉, 我不能接受。因为我要的不是这种道歉,我要的是他对‘这几年来所说所做的对我的伤害’向我道歉,而我要的不是这样的扭曲事实,我希望他能承认一些事实,不要这样避重就轻。是那种真正意识到错了的、发自内心的道歉。”曲乐恒对发布会上张玉宁的道歉并不满意。

  曲乐恒说:“在得知他要召开新闻发布会,我就想到他要说什么了。但是我还是抱着那么一点希望,希望他能够更坦诚一点,对于以前的一些事情,能说实话,可是结果还是让我失望了。”

  曲乐恒认为张玉宁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只是为了求得大家的谅解,为这件事做个了结,为自己求个心安。“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还不都是为了逃避责任,为了保护自己。那些回忆我们感情的话现在说还有什么用?”曲乐恒有些心如死灰:“别说这些了,越谈感情越是伤害。”对于张玉宁在发布会上提到的那把代表他们友谊的“木梳”,曲乐恒还有印象:“确实有这么一回事,从1993年到出事之前我一直在用,因为那时我还把他当朋友。我这个人就这样,很怀旧的。但出事之后,我就不用了,现在也找不到了。”

  对于张玉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会把曲乐恒永远当成兄弟、当成朋友的说法,曲乐恒的反应很是冷漠:“大家都知道我们这几年闹到了什么地步,要说还是朋友,那根本就不可能了,已经反目成仇的两个人,我们的感情早就结束了,在官司没结束之前就已经结束了。”

  感情已经早已不存在,现在的案子也算是结束了。曲乐恒表示,昨天下午16时30分左右接到了法院的通知,知道了赔偿款已经打到法院的账户,“他已经给钱了,我也就不用申请强制执行了,什么时候去取钱还需要等法院的通知。”至于这对曾经的好友是不是会随着这案子的结束而结束他们的情仇纠葛,曲乐恒说:“是不是真的结束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他说了算的,既然他已经执行了法院的判决,也表示将会在以后承担他所应该承担的责任,那么可能这也就是这件事情暂时的结局了吧。”?作者:本报记者车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