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斯特叫屈喊冤没人搭理 斯特恩打的就是出头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2:47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活塞主场对山猫的比赛中,底特律球迷在奥本山宫球场的看台上拉起了本·华莱士的巨幅画像和“我们想念你”的标语,以声援被联盟禁赛6场的“大本钟”。

  而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阿泰斯特在对自己殴打球迷致歉之余,更多地对斯特恩的“严刑峻法”表示了质疑。支持他的当然还有步行者队上下和球迷。

  球员工会的理事长亨特则迅速发表声明,他要为9名球员143场禁赛以及12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向资方讨个说法。“我们将召开听证会,决定联盟的处理是否失当,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以避免球员遭受不公正处罚。”亨特说。

  每个不同立场的人,对于这个前所未有的处罚决定都有各自的意见,在竞技场这个好恶分明的世界,各种观点更是针锋相对。关于这个处罚,ESPN在网站上做了一项调查,在几小时之内就有14万人次参与了调查,结果显示,对处罚力度的意见分歧相当明显。

  认为阿泰斯特处理过重的人和认为处理适当的人均为42%,还有18%的人认为禁赛一赛季还不够。认为斯特恩对阿泰斯特以“塑反面典型”为目的而刻意重罚的人也刚刚超过半数。对于杰克逊、小奥尼尔和本·华莱士的禁赛场数,认为合理、过重或过轻的人比例也各自相差不远。

  显然,这次超重量级的处罚惊动了整个NBA世界。在昨天的麦迪逊广场花园,斯特恩冷酷的表情伴随着沉重的宣判成了一幅经典场景,很多人猜测,由于“奥本山宫事件”过于损害联盟形象,让总裁大人不得不用重典来表明他们打击歪风的决心。就这个意义上说,阿泰斯特这个屡屡犯事的问题球员正好撞上了枪口。作者:本报记者衣卓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