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小将签约柏林赫塔 德甲劲旅仍在等待郑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近日,来自北京人大附中的学生许湛与德甲柏林赫塔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意向合同。昨天,结束在柏林赫塔试训的许湛和他的母亲一起圆满地回到北京。

  11月4日,许湛和他的母亲前往柏林赫塔俱乐部进行试训。在德国试训期间,柏林赫塔俱乐部负责中国青少年事务的负责人屈伯乐对许湛的表现非常满意,因此双方很快就达成 了意向,并签订了合同。按照计划,许湛将于明年2月返回德国学习三个月,然后于明年7月正式加盟柏林赫塔俱乐部。

  本月14日许湛才刚满17岁。早在今年4月在柏林赫塔中国选秀行中许湛就被柏林赫塔俱乐部看中,但今年8月他没接到通知随中国中学生队到柏林赫塔训练。

  对于最终能够得到身高1米89的许湛,屈伯乐感到非常满意,为表示他们对许湛的足够重视,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还特意看望了他。事实上,邀请许湛和他的母亲一起到柏林赫塔俱乐部试训已经很能说明问题。

  深圳健力宝的国脚郑智将于下月初赴德国,就加盟德甲劲旅柏林赫塔俱乐部与对方进行谈判,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如果郑智更看重未来发展的话,此次谈判成功的可能性会很大。

  记者昨天了解到,柏林赫塔对郑智非常看好,他们已经为郑智准备了一份合同,只等下个月具体商谈细节。虽然俱乐部方面不愿意透露具体细节,但记者了解到,柏林赫塔对郑智很有诚意,不过开出的条件可能不会太高,如果郑智更看重自己未来发展的话,那么郑智加盟的可能性很大。

  事实上,柏林赫塔俱乐部今年以来一直很积极地和中国有关方面进行合作,并从中国选拔中学生到德国进行短期培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