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呼声响彻大师杯赛场 众多选手期待中国交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2:06 新闻晨报

  在费德勒举起大师杯的时候,休斯顿的夜空在瞬间沸腾。当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接过大师杯会旗的时候,“上海!”“上海!”的呼声响彻在这片异国他乡的赛场上。

  大师杯决赛结束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休斯顿当地时间晚上9点多,为了欢庆这场胜利,场内开始抛撒彩纸鸣放礼炮,同时场外燃放绚丽的烟花,球场内外一派热烈欢快的喜庆气氛。烟花彩炮燃放完毕,一辆作为冠军奖品的奔驰车开进场内。与此同时,美国网球协会高 级总监、休斯顿网球大师杯赛赛事推广方和西部网球俱乐部拥有者吉姆·麦格维尔,奔驰赞助商代表,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和ATP首席执行官马克·麦尔斯依次步入赛场。

  而高潮就发生在杨晓渡步入现场的时刻,在场的观众仿佛预知到了什么,一时间“上海!”“上海!”的呼声迭起。主持人卖着关子说:“明年网球大师杯赛将回到上海举办,众多选手都很期待能够重回上海。接下来我们有一个特别仪式,请吉姆·麦格维尔将象征大师杯主办权的旗帜交给杨市长。”在休斯顿大师杯的承办者麦格维尔把大师杯会旗交给杨晓渡的时候,全场一片沸腾。

  上海不退让单双“通吃”昨天,有媒体爆出休斯顿大师杯的拥有者、美国富商吉姆·麦格维尔试图让大师杯继续留在休斯顿的消息。报道中指出,麦格维尔已经通过ATP官员向上海方面提出申请:希望上海方面能将明年大师杯的双打比赛继续留在休斯顿。

  让大师杯永久留在休斯顿是老麦格维尔毕生的梦想。由于2002年的上海大师杯仅仅进行了最后的男子8强单打比赛,其他的所有双打赛事全部在另一处举行。或许,老麦格维尔就是从中找到了“可乘之机”。

  上海新新体育副总经理杨亦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目前他还在国内,未能和前方的同事们取得联系,所以他本人对这一说法并不知情。但他表示,在最初签约时,合同上明文规定大师杯的单双打比赛全部落户上海,白纸黑字写得相当清楚。目前,上海方面还不会退让。作者:晨报记者黄嫣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