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远征面临没枪困扰 摩纳哥三杆名枪羡煞贝尼特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1:48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在欧洲冠军联赛的首轮小组赛中,利物浦曾经在主场2比0完胜摩纳哥,但是两个多月后、当战场转移到路易斯二世球场时,两队的处境却出现了巨大的改变,摩纳哥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安排队内的多名优秀前锋,而利物浦却陷入到锋线无人可用的绝境之中。

  尽管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莫里恩特斯和普尔绍今夏相继出走,但摩纳哥仍然在锋线位置进行了大手笔的补充,除了留队的农达之外,萨维奥拉、切万顿和卡隆这三位成名射手相 继加盟,使得球队在锋线位置上具有充分的轮换空间。

  在上周的法甲联赛中,摩纳哥虽然以1比3不敌索肖,但刚参加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萨维奥拉和切万顿却得到了完全的休整。主教练德尚之所以作出这种安排,目的就是在本场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能够派出最强阵容。

  根据积分形势,利物浦此役只需要战胜摩纳哥就可以确保出线权,但他们目前对于实现这一目标却显得底气不足。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球队在锋线上接连面临严重的人员损失,西塞和巴罗什两大正印前锋都因伤可能长期休战。在这种厄运面前,利物浦在上周与米德尔斯堡的联赛中,派出了一个没有正宗前锋的怪阵,并且最终以0比2的比分败下阵来。

  在首轮小组赛与摩纳哥的比赛中,正是西塞和巴罗什的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两人的同时缺阵,将主教练贝尼特斯推到了必须面对无米之炊的“巧妇”位置上。同样有伤在身的杰拉德上周刚刚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这名中场球员现在已成为球队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作者:特约记者方正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