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媒体批评周日比赛:纽伦堡没能力 汉诺威没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1:45 东方体育日报

  纽伦堡主场同汉诺威的比赛被《图片报》形容为“本赛季最无聊的一场比赛,至少是最无聊的上半场,纽伦堡没有能力;汉诺威没有欲望。”比赛中的一个场景可以为这句评论做注解:刚刚入选德国国家队的汉诺威后卫迈尔特萨克在后场“散步”,但是纽伦堡队的施罗特却没能接受这份“礼物”,错过了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两人的联袂演出引发了“口哨音乐会”。

  不过无聊的比赛却无法掩盖明塔尔的光彩,这名斯洛伐克人在81分钟为主队扳平了比分,同时也凭借11个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一的位置。

  比赛本身没什么好说的,但纽伦堡主帅沃尔夫对平局的结果还是很满意,“平局让我很满足。我们踢得不是很好,汉诺威却踢得很有效,而且抓住了机会。我原以为我们要输了,所以能拿到1分让我很满足。”

  纽伦堡目前以17分排在第12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所以沃尔夫解释说:“德甲总共有3/4的球队都有可能降级,这其中当然有我们在内了。我们要一分一分地攒,所以谁又能知道,我们今天拿到的1分在最后时刻会扮演什么角色呢?”

  汉诺威主帅李嫩同样感到满意。“上半场两支球队都太尊重对方了,所以机会很少。对于那个丢球,我们的后防线犯了一个错,但当时我们确实处于下风,所以能拿到1分也没什么不好的。”

  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无疑就是明塔尔了,他在本场比赛打进了最近3场比赛中的第5球,《图片报》形容他为“冷酷的杀手”。此外,明塔尔的同胞维特克表现同样抢眼,是他率先拉开反击的序幕的。正像SPORT1体育网站所评论的,“这两名斯洛伐克人将对纽伦堡的保级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作者:本报记者林龙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