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可能错失“新贝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2:18 新闻晚报

  晚报讯刚刚在国家德比中完败的皇马,如今在转会市场上又遭受打击。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原本将在冬季加盟该队的巴西小将罗比尼奥几乎已被切尔西成功“拦截”。

  这位只有20岁的巴西“新贝利”虽然受到母亲被绑架一事的困扰,但是登陆欧洲的计划并没有改变,而皇马方面更是早就表示罗比尼奥将成为他们的一员。不过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瓦格内昨天却说:“切尔西是唯一一家确认会给出400万欧元年薪的俱乐部。罗比尼奥对于 到欧洲发展感到十分兴奋,“我们一切都准备好了”。

  “罗比尼奥和切尔西已经非常靠近了,而且他们也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切。所以罗比尼奥并不担心去一个离巴西如此远的国家。”瓦格内补充道,“不过在发生了母亲被绑架的事情后,罗比尼奥要求我谨慎选择俱乐部,切尔西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出意外的话,罗比尼奥将会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切尔西。其实,切尔西早就对罗比尼奥情有独钟,在新赛季开始前他们就试图签下罗比尼奥。如今穆图被开除,德罗巴伤势未愈,凯日曼状态低迷,这更加让阿布下决心引入可以参加冠军联赛的罗比尼奥。作者:记者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