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最被高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2:07 新闻午报

  本报讯“小巨人”姚明一度是比较受媒体欢迎的NBA球星。但是本赛季客场比赛的连续低迷,终于使他失去了媒体支持。昨日比赛结束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对姚明的作用和价值提出了质疑。甚至有人说出“姚明是最被高估的球员”这样刺耳的话。

  美联社在赛后评论中夸奖了麦克格雷迪,认为他“在加时赛拿下个人32分中的5分,帮助火箭在客场以5分优势击败快船。”同时,他们也对姚明表示失望:“姚明在被罚下之前 拿下10分和8个篮板,这是姚明本赛季第二次被罚下。姚明在主客场的表现判若两人,在本赛季五个主场比赛中,姚明平均每场贡献25.4分,相比之下六个客场“小巨人”的平均得分只有12.5分。”

  《福克斯体育电视网》赛后表示:加时赛中,麦克格雷迪展现出核心风采,他连投带罚拿下5分。而姚明似乎陷入困境,“小巨人”每到客场总无法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本场比赛姚明得到10分和8个篮板,但是在第四节结束前六犯离场。

  洛杉矶主流电台的某位主持人更是毫不客气地大肆贬低姚明,他表示:“奥尼尔是湖人的祸害,只拿钱不出力,而姚明则是最被过分高估的一位球员,我从来没看到他有什么特别之处,他不过是2米26的迪瓦茨罢了。”梦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