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世龙斩获33分 浔兴迎来主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2:00 海峡都市报

  本报晋江21日电最后时刻,上海大鲨鱼频繁使用犯规战术,福建浔兴三人两罚皆中,91∶84,福建浔兴结束两连败,在晋江主场迎来了第二场胜利。

  福建本土球员朱世龙19投11中,命中率高达58%,斩获33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上轮对阵云南红河队,朱世龙也拿下了33分。

  首节比赛,在朱峰的组织下,福建浔兴打得有章有法,以21∶14领先结束。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福建浔兴陷入窘境。连续多个投篮不进,防守上也出现了问题,上海大鲨鱼利用这个时机,在外线大做文章,章文琪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内线罗伯特连续勾手上篮得分,第二节结束时,福建浔兴39∶36,领先优势缩小到三分。

  下半场,两队都进入了最佳状态,上海队外线有章文琪,内线有罗伯特;而福建浔兴依靠朱世龙和林晨耀,联手将福建浔兴带出了第二节的低迷。第三节福建队以58∶52领先6分结束。第四节,上海队一度将比分追成了71∶72。关键时刻,朱世龙出手命中三分,布莱恩又利用一次快攻拿到两分,福建浔兴又将领先优势拉大。上海队之后打出了几次漂亮的配合,84∶85,再一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在最后58秒,上海队频繁地使用犯规战术,福建男篮三人站在了罚球线上,并且都是两罚皆中。最终福建浔兴将比分锁定在91∶84,取得了主场的第二场胜利。

  教练口水

  福建浔兴主教练肖光弼:今天的比赛两队实力相当,我们赢得很艰苦。今天我们的防守优于对方,主要是球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意图。朱世龙和林晨耀今天表现都很出色。

  N特派记者高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