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格拉底年过半百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50岁“高龄”的前巴西球星苏格拉底,当地时间20日在英格兰东北部的小城加弗斯,迎来了自己重返绿茵场的首场“处子秀”。在英国冬天的寒风中,这位老球星作为加弗斯城队的替补球员,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披挂上阵。

  1990年退役的苏格拉底日前突发奇想,在半百高龄时重返绿茵场。他的这个计划,与另一个“疯子”———加弗斯城俱乐部的老板兼教练克里福德一拍即合,日前,苏格拉底与 加弗斯城俱乐部签署了1个月的合同,正式成为这支英格兰地区联赛球队的一员。英格兰除了英超、英甲、英乙和英丙四级联赛外,还有一些地区的小联赛,加弗斯城就是英格兰东北部一个地区联赛中的一家俱乐部。苏格拉底当地时间19日飞抵伦敦,当天与加弗斯城队会合。(轻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