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国青队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在泰国进行的世界女足U19青年锦标赛进入第七比赛日争夺。中国队在泰国首都曼谷的素帕查拉塞体育场与加拿大队为争夺半决赛权展开激烈争夺。

  中国队昨晚的首发阵容为:守门员张亚茹;后卫翁新枝、王坤、郭琳、高燕;中场王丹丹、娄晓旭、孙凌、张颖;前锋孙永霞(队长、徐媛。

  加拿大队门将范博克斯梅尔在开场一分钟便被红牌直接罚下,并“送”给中国队一个点球机会,结果由张颖主罚首开记录,第21分钟,张颖梅开二度,中国队2:0领先加拿大队,第63分钟加拿大队的最佳射手蒂姆科扳回一分,不过替补出场的刘卅在第65分钟建功,帮助中国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最终中国队以3比1击败加拿大队进入前四,半决赛对阵形势为:中国VS巴西;德国VS美国。(赵晨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