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客场擒巴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意大利杯第3轮首回合开始第6场角逐,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巴勒莫,克雷斯波打进了他在AC米兰的首粒入球,西多夫不仅助攻克雷斯波得分,自己也攻入一球。在稍前进行的比赛中,乌迪内斯客场5比4力擒莱切。此役不仅出现9个进球,还有红牌2张,前锋迪米凯莱客串门将,在补时阶段扑出了莱切队的点球。佛罗伦萨主场2比0击败帕尔马。

  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巴勒莫。安切洛蒂的首发名单只有内斯塔、加图索、西多夫等几 名主力。阿比亚蒂把守球门,潘卡罗改打右路,塞尔吉尼奥撤到左后卫位置,内斯塔与科洛奇尼搭档中卫。西多夫与科斯塔组成双前腰,为克雷斯波提供支持。

  上半时比赛很平淡,下半时,巴勒莫中场莫罗内换下P·阿德里亚诺。第53分钟,西多夫左路低传,克雷斯波右脚推射破门,AC米兰1比0领先。这个进球释放了AC米兰的进攻活力。第69分钟,多拉素右路传球,西多夫在禁区边缘右脚劲射,门将桑托尼准备不足将球漏进,AC米兰2比0领先。第79分钟,巴勒莫左侧开出角球,阿比亚蒂出击扑空,托尼打进空门,巴勒莫扳为1比2。(任学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