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晓勇罚球制胜盖天力险胜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终场前2.2秒,老将李晓勇两罚一中。86∶85,在一场有着“西北德比恶战、宝岛教练斗法”双重噱头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盖天力男篮险胜对手,王立彬也迎来了自己归乡执教CBA后的首场胜利。

  带着“真想赢一场球的渴望”,王立彬昨天出人意料地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用第二外援塔特·戴克替代了盖茨的位置“以小打大”。开场后。马玉坤中投命中,塔特内外开 花,单卫国也是外线发炮,盖天力以12∶6先声夺人。新疆队无奈采取了三上三下的换人策略,但塔特、马玉坤还是频频上演内线突破好戏。首节较量,盖天力便确立了26∶16的领先优势。

  盖茨第二节伊始披挂上阵。单卫国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盖天力一度将优势扩大至34∶22。但此后,徐国冲外线发威,王胜、买吾兰内线利用速度优势强突。盖天力的进攻则连续出现失误。半场结束时,新疆队将比分追至40∶41。徐国冲再度三分命中,买吾兰两次快攻成功。第三节伊始,新疆队将比分反超为53∶47。胡光上场后连续罚中4分,单卫国也是三罚三中,但新疆队龚大明、徐国冲接连远投中的。本节结束时,两队以63∶63战成平局。

  第四节伊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单卫国三分命中,马玉坤连投带罚。徐国冲、科尔曼也是内外发威。科尔曼两罚不中,马玉坤罚中一分。比赛结束前39秒时,盖天力以85∶81领先。科尔曼单打盖茨得手,徐国冲快攻成功。比赛结束前11秒,新疆队顽强地将比分追至85∶85。关键时刻,李晓勇强突篮下,造成邓宇犯规。此时距比赛结束仅剩2.2秒,李晓勇两罚一中,最终为盖天力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