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杀进世青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晚上,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在泰国继续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女足凭借张颖的梅开二度和刘卅的进球,以3∶1轻取加拿大队昂首晋级四强,这样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再次和巴西队遭遇,小组赛中,中国队曾经负于这个对手。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门将张亚茹;后卫翁新枝、王坤、郭琳、高燕;中场王丹丹、 娄晓旭、孙凌、张颖;前锋孙永霞、徐媛。昨天的比赛,中国队开局非常顺利,加拿大队门将开场后不久被红牌罚下场,中国队乘势1∶0取得领先。第21分钟,中国队又由张颖再入一球。两球领先的中国队有些大意,波塔尼射门为加拿大队扳回一城。关键时刻,主教练王海鸣作出换人调整,这也收到了效果,替补出场的刘卅将比分差距再次扩大为两球。终场哨响,中国女足3∶1战胜加拿大。

  其他四分之一决赛,巴西与俄罗斯队90分钟内战成2∶2平,加时赛中,巴西队连入两球,最终以4∶2淘汰对手挺进4强。德国和尼日利亚经过120分钟的激战,两队1∶1战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德国5∶4险胜尼日利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