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后面都是硬碰硬的比赛 这样打肯定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00 今晚报

  天津队昨天虽在客场以3比1再次战胜江苏队,但主教练王宝泉仍不满意。的确,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多次失误和紧张的表情,实在难以令他满意。

  “我感觉队员们今天的比赛没有放开,比较紧张,失误也比较多。”王宝泉说。据不完全统计,本场比赛中,天津队仅发球失误就多达16次,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十分罕见。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王宝泉解释是在上一轮输给浙江队后,全队的自信心受到了影响,导致 比赛中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平。王宝泉语气严厉地说:“后面的比赛越来越难打,今后的比赛这样打肯定是不行的!”

  不过,王宝泉深知本队的现状:张平膝伤未愈,现在只是坚持着打,在比赛中已经明显看出,她跳得不如以前高了,这对她打快球、后排进攻和跳发球几项重要技术的发挥都有很大影响;王莉更是肩伤、腿伤缠身,昨天的比赛虽然首发上场,但扣球发力时仍是力不从心,还是被小将殷娜换下;小将殷娜是后起之秀,进攻打得好时下手果断,有起伏时就会扣不死球,她在比赛经验上仍有很多欠缺,技术不够全面……这些都是王宝泉心头难解的痛。谈起后面的比赛,王宝泉完全明白比赛的残酷:“现在我们已进入了四强,后面都是硬碰硬的比赛,不能有一点闪失。我们的困难很多,但比赛要打,就要做好一切准备!”(本报仪征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