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男队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韦尔斯落幕,以新人为主的中国男队继德国公开赛一无所获之后再次与男单和男双冠军无缘。德国名将波尔男单称王,中国选手牛剑锋女单封后。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获得男双冠军,中国小将曹臻/李晓霞获得女双冠军。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小将邱贻可、张超、单明杰前两轮即被淘汰,陈杞、郝帅和刘国 正虽杀入16强,但只有陈杞一人闯入8强。孤军作战的陈杞以4比2击败梁柱恩杀入四强后,在半决赛中不敌波尔。波尔在决赛中战胜比利时老将塞弗,夺得冠军。

  中国队三对男双选手发挥欠佳,首轮张超/陈杞便以3比4意外地负于挪威选手埃兰德森/王建峰,郝帅/单明杰在1/8决赛中不敌波兰选手布拉什奇克/科热绍夫斯基,刘国正/邱贻可在1/4决赛中被德国选手波尔和苏斯淘汰出局。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在决赛中以4比1战胜法国老将希拉/埃洛瓦,夺得冠军。

  中国女队依然保持优势,女单牛剑锋与小将曹臻会师决赛,牛剑锋在决赛中以4比2战胜曹臻。女双小将曹臻/李晓霞凭借严密的控制球和顽强的毅力,在决赛中以4比1战胜队友牛剑锋/郭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