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沃尔夫斯堡自毁前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00 今晚报
沃尔夫斯堡自毁前程(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由于沃尔夫斯堡队客场以1比3负于汉堡队(左图),拜仁慕尼黑队以2分优势保住了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

  沃尔夫斯堡队客场与汉堡队较量时开局相当好,比赛开始才30秒就由布尔达里奇建功。可是,他们的领先连45分钟都保不住。汉堡队在上半场最后5分钟内,由范博滕和巴巴雷兹利用任意球和反击先后得分,反以2比1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沃尔夫斯堡队似乎缺乏扳平比分的动力似的,在落后时显得毫无斗志,第71分钟时,奎罗加还被红牌罚下。汉堡获得了更多的机会,终于在伤停补时阶段,罗密欧将拉恩的传球轻巧地射入网内,给沃尔夫斯堡队“继续领跑”的愿望来了一招“割喉刀”。

  另一场比赛,纽伦堡队主场以1比1战平汉诺威96队。德甲积分榜前三名目前是:拜仁慕尼黑(29分)、沃尔夫斯堡(27分)、沙尔克04(27分)。(昕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