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书记市长周日查看重点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彦)11月21日是星期日,一大早,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副市长乔征等一行逐一走访了我市17个正在建设中的重点工程施工现场,袁纯清、孙清云对建设者们表示亲切问候,要求各项工程要保质量、快施工、少扰民、早完工。

  上午9时,袁纯清、孙清云来到北立交桥施工现场,了解到工程涉及铁路及区上等部门 房屋拆迁,要求相关部门予以支持,配合市政重点工程。随后,在西咸路拆迁现场,袁纯清询问了拆迁进展情况,他说拆迁工作要把握三条:一是要按政策法规对群众补贴到位;其次要做到宣传到位,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同时,对无理取闹挑唆闹事者要依法处置。修路修桥是关系全市发展的大事,支持重点工程建设也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市领导一行查看了三环工程的朱宏路北连接线、C06标段立交工程、城市高架快速干道一期西段和二期工程线位、劳动南路东侧西工大供热工程路面恢复等施工现场。在昆明路立交桥施工现场,书记、市长对表示支持工程的电力部门负责人说,这是关系到全市交通的一项重点工程,施工进展状况不仅关系到老百姓的出行,也影响着西安的投资环境,感谢电力部门为配合工程对电力设施进行迁移,工程如期完工后,市政府要给你们送锦旗。

  11时左右,在丰庆路一环路西南角立交桥现场,孙清云对工程负责人说,这是交通要道,工程不能拖,要往前赶,白天不好施工,晚上可以延长工时,使工期尽量往前赶。多在主观上想办法挖潜力,不要找客观理由。工程进度的快慢直接影响到老百姓的生产生活。

  据悉,今年我市的市政工程是历史上工程量最大的一年,投资额达80个亿。工程规模之大、数量之多是以往少有的。袁纯清、孙清云在检查中多次强调建好这些工程对提升我市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投资环境,改善市民出行条件都有着重要意义。他们要求确保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注重施工安全,铁路、电力、电讯等中省部门要继续给予支持配合;同时要加强工地现场管理,尽可能减少工程施工造成的扰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