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颠峰对决泡汤 大雨推迟网球大师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1日电21日休斯敦的一场瓢泼大雨,让费德勒和休伊特之间的男子网坛巅峰对决泡了汤。这场在世界第一和第三号男网选手之间进行的大师杯决赛,可能会被迫推迟到22日进行。

  总奖金为445万美元的网球大师杯赛,开赛之初就饱受雨水侵害,这次更“招”来了电闪雷鸣和泄洪般的降水。尽管这一季末网坛大赏的决赛暂时计划在22日进行,但天气预报显 示,持续的暴雨可能会延至23日。

  在大师杯开赛的前三天内,没有一场比赛不是因雨推迟或中断。为此,疲惫不堪的球迷观众和球手们不得不质疑把比赛安排在露天球场的必要性。

  2003年大师杯年终总决赛移师休斯敦是这项赛事首次在室外举行。此前,2002年大师杯在上海,2001年在悉尼,2000年在里斯本,以及1990年至1999年大师杯的前身ATP世界锦标赛在汉诺威和法兰克福,始终是在室内场地上举行。

  明年大师杯赛回到上海,人们将不用再为降雨而担忧,届时的比赛场地将是一座未来派建筑风格的新球场,带有可伸缩屋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