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博格坎普还会续约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阿森纳队主帅温格19日透露,已经35岁“高龄”的荷兰前锋博格坎普有可能再为球队效力一年。

  本赛季结束后,博格坎普就已经在阿森纳队呆满10年,成为球队不折不扣的“忠臣”。本周早些时候,他曾暗示自己将继续为“兵工厂”效力一年。

  温格说:“对博格坎普来说,这很简单。每年的四五月份,我们都会坐下来谈(判)的。我们完全不排除同他续约一年的可能性。”

  有“冰王子”之称的博格坎普1986年第一次代表阿贾克斯队参加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在阿贾克斯队的6年中,他曾创造连续10场比赛进球的荷兰国内联赛纪录。

  1992年夏季,博格坎普以950万美元的身价从阿贾克斯队转会到意大利国际米兰队。1995年6月,他以115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到阿森纳队。(马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