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蒙自诞生魔鬼主场 升班马吃透新规则力斩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 CBA有几大魔鬼主场,现在又多了一个云南。

  如果一场比赛的判罚情况最终是主队犯规次数只有客队的一半,而罚球次数却是客队的两倍,那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问题,但是我们只能说云南蒙自又是一个魔鬼主场。云南队在本场比赛只有19次犯规,宏远队有33次;罚球宏远26次,对手是49次。光罚球次数之差就达到了23次,按照70%的命中率算,分差也在16分。而最后云南队只赢了9分。

  赛后,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很郁闷,郁闷到不愿意去评价裁判。而很多球员都在摇头,对着场地摇头。当记者向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询问:“到底这场比赛的胜利更多的是靠手下这帮老队员的经验还是主场的优势?”吴庆龙说:“应该说我们对于新规则的理解比较透彻,适应得比较快。”(子琦/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