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年师徒一朝反目顾原和教练要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02 黑龙江日报

  中国田坛名将、女子链球运动员顾原与其教练欧喜元产生矛盾,训练几乎陷于停顿状态。“顾原表示不想跟带了自己8年的欧喜元再练下去了,而欧喜元也提出不想教顾原了。”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余维立说。

  明年就是4年一次的全运会,陕西省体育系统都指望着他们呢。为了挽回这一局面,省体育局领导不断地分头找二人做思想工作,希望能平息此事,怎奈两个人的态度都非常坚决 。在暂时被迫答应顾原要求后,省体育局向田管中心紧急请求支援。

  田管中心对顾原和欧喜元要分道扬镳的消息也很震惊。顾原是2006年亚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重点选手,此事自然不可等闲视之。余维立说:“奥运会的失利对顾原的打击太大了,肯定会有想不开的地方。教练和队员在训练中有不同的想法这很正常,关键是如何去沟通。这件事还没到不可挽回的地步。”(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