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黯淡迈迪闪光 火箭七胜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02 黑龙江日报

  连输两场的火箭队终于在当地时间20日的NBA常规赛客场以91比86赢了洛杉矶快船队。尽管姚明只有10分和8个篮板入账,并且被罚下场,但迈克格雷迪的爆发却着实令人眼前一亮。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仅冠绝火箭队,而且让人看清了迈迪作为全联盟“得分王”的真实面目。火箭队以45.5%的胜率暂列西部联盟西南赛区第三。

  此役过后,火箭队已经是连续7次战胜快船队,而且是连续4次客场击败对手。

  由于阿泰斯特、斯·杰克逊和小奥尼尔被无限期禁赛,捉襟见肘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付出了殴打球迷的代价,主场以83比86不敌奥兰多魔术队。

  在其它5场(主场列前)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以79比92负于犹他爵士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0比84胜夏洛特山猫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以94比99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泽西网队以86比97负于华盛顿奇才队,金州勇士队以87比100负于孟菲斯灰熊队。

  姚明与迈迪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

  (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