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今天研究提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中超俱乐部投资人昨天将两项改革提案传真给中国足协和国家体育总局,并向足协几位副主席做了简单介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接到投资人的提案后,表示目前还不便对此发表意见。中国足协将在今天上午的主席办公会对投资人的两项提案给予研究,并对此做出回应。

  此次研讨会召开前,改革派向中国足协发出了邀请,但20日的会议现场并没出现足协 代表的身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直截了当地说:“现在足协与投资人是什么关系,双方都很清楚,关键是改革要坚持足协的领导。考虑到研讨会有很多专家以及媒体记者们参加,足协领导经过商讨后,决定不派代表参加。原因很清楚,就是怕大家一旦争执起来,出现不愉快。对于这次研讨会的目的,我们还是能猜到的,就是进一步向足协发难。”对此,足协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继续闹下去,最后无非就是不参加中超联赛了,足协对此并不害怕,你不搞足球还会有别的人继续搞。”另外,足协某副主席表示:“足球改革肯定是要进行的,我们也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准备。中国足球深化改革小组已经组建完毕,在这个小组中,不仅有俱乐部的代表,也有法律界和经济界的专家,我认为人员构成是非常好的。不过我始终认为改革必须在上级主管的领导下进行,而不是几个人开会就能决定的。”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