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恩不日就回国先动手术再求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已经成为历史的哈恩就要离开,踏上回家的路。虽然,中国足球在他手里丢掉的不仅是明年的八强赛,但对于哈恩而言,他丢掉的不过是一份工作而已。记者昨天获悉,哈恩回国后将先到医院进行一个本应在一个月前就该做的小手术,然后在短暂休息之后很可能会在德国足坛谋到一份新工作。

  临回荷兰前,哈恩说:“我会先回荷兰,做手术然后再出来。我应该在4周前去做这个 手术的,我以为客场打完科威特队后我们就会顺利出线,但是没想到结果非常不好,所以这个手术一拖再拖。”

  有消息说,早在一个月前,即国足客场输给科威特队后,哈恩就意识到中国队出线渺茫,自己的饭碗恐怕不保。因此,他利用回国休假的短暂期间,专程去了德国寻找“退路”。在执教中国队以前,哈恩曾在德国足坛混迹多年,并结交了不少圈内朋友。据悉,他目前已接到一位在德国足协任职的老朋友电话,邀请他到德国与某支德甲俱乐部高层见面。

  国足出线未果,但哈恩并不认为自己是失败者。他说他不后悔当初和中国足协签的这份合同,他觉得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很可爱,但他也坦言目前的他们和欧洲的职业球员还有很大差距。哈恩认为自己执教中国队的两年中,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中国队的基础建设带来了帮助。在他执掌国足期间的30场比赛中,中国队只输了两场,但哈恩也承认他输掉的都是不能输的关键战役,一场是亚洲杯上输给日本队,导致中国队无缘冠军;一场是客场输给科威特队,导致中国队无缘八强。当问及他还会不会再来中国,没想到哈恩的回答非常肯定,他说他一定会回来,因为这里有很多朋友。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