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降级军团比拼东莞胜湘军 中甲把降级悬念留在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11月20日进行的中甲第33轮的比赛中,东莞东城队以2比0战胜了湖南湘军,使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缩小,也把中甲最后一个降级名额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第32轮过后,东莞东城队只积24分,形势非常危急。本轮主场迎战还有降级可能的湖南湘军队,双方鏖战了80分钟,场上比分还是0比0。第77分钟,湘军后卫夏青禁区内犯规被罚点球,夏青与主裁判争辩,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虽然湘军队守门员符兵将点球 扑出,但湘军以少打多陷于被动。第81分钟,东莞东城快速反击,王衍在湘军禁区前转身凌空抽射入网,东莞东城1比0领先。两分钟后,东莞东城再次发动反击,威托再下一城。

  目前,东莞东城积27分,他们将在最后一轮客场与缺兵少将的国力队作赛,形势较为有利。而本轮轮空的大连长波积29分,他们在第34轮的比赛中客场与30分的湖南湘军队相遇,他们之间的胜负关系变得非常关键。本赛季中甲最终谁降级,将取决于这两场比赛。

  成都五牛在主场以3比3逼平珠海中邦,取得了宝贵的一分,从而越过了30分的生死线,以31分的积分保级成功。在全场比赛的6个进球中,成都队的张朝松和珠海队的林久克都梅开二度。

  深圳科健队主场0比0平武汉黄鹤楼队,武汉队以63分继续领先中甲各队。珠海队以一分之差列第二位。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南京有有主场0比4负于长春亚泰队,杜震宇一人独进两元;浙江绿城2比0胜江苏舜天;厦门蓝狮1比0胜广州日之泉;青岛海利丰主场5比0大胜国力队,其中一球为客队送上的乌龙球;西安安馨园1比3不敌河南建业,已经降级的他们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后与上万名球迷依依惜别。(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