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伯昭今日闹上法庭 向张卫健、谢霆锋索赔103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张卫健殴打王伯昭事件正式闹上法庭,王伯昭今日向法院递交起诉书,向张卫健、谢霆锋索赔人民币103万元。

  “经过我和王伯昭的沟通,决定在今日向二院(北京市二中院)递交起诉书,要求张卫健和谢霆锋以及《小鱼儿与花无缺》制作方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公开赔礼道歉,并就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共索赔103万元。”昨日王伯昭律师吴昊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张 卫健和谢霆锋故意对王伯昭进行了殴打,致使他左大腿、左肾、左面部等多处受伤,造成频发性心房早搏。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出具的伤检《鉴定书》的参照人体损伤鉴定标准之有关规定符合轻微伤(上限)内容,我们提出索赔医药及其他杂费共计3万元。”

  据了解,起诉书中还就张卫健和谢霆锋给王伯昭造成的伤害提出精神损失的索赔,其中要求张卫健赔偿60万元,要求谢霆锋赔偿40万元。起诉书中对索赔的理由如下:王伯昭认为张谢二人对他实施的人身伤害行为,是经过策划和预谋以及蓄意报复的。由于两人的伤害行为,致使其格尊严受到极大的凌辱,身体及健康权受到侵犯,精神、名誉和心灵遭受难以愈合的创伤,故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共计100万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张卫健和谢霆锋均未做出任何反应,二人的经纪人手机均已关机。王伯昭也将起诉一事全权委托律师代理,他本人则对媒体采取回避态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