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 没有射手,红军人见人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25 南方都市报

  英超·焦点第14轮

  本报讯(记者刘春)11月6日,西塞受伤后的第一场比赛,利物浦主场0比1被伯明翰击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罗什受伤后的第一场比赛,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3轮英超失利2场,两大射手的受伤给本就不受幸运女神眷顾的利物浦近乎毁灭性的打击。

  此役做客河畔球场,杰拉德伤愈复出了,可这弥补不了没有西塞和巴罗什的损失。里瑟和路易斯·加西亚不是上帝,他俩的远射不是每回都能进门。球队没有射手就好像老虎没有牙、手枪没有子弹,连保护自己都是奢望,更别提杀死敌人了。

  本月初,利物浦在联赛杯中击败过米德尔斯堡,也是一个2比0。但足球世界没有绝对,此役后米德尔斯堡主教练麦克拉伦慷慨激昂地说:“杯赛中决定权掌握在利物浦手中,在这里则是我们说了算。这就是足球。”

  麦克拉伦有理由牛气,因为米德尔斯堡不是靠走运赢的球。在里格特第36分钟首开记录前,利物浦防线给了他们太多的机会。海皮亚和卡拉格的中卫组合看起来别别扭扭,造越位也做得并不成功。岑登第62分钟扩大优势的进球,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他是越位在先,但他又不能肯定:“我不确定,好像是有点越位了。”贝尼特斯坚持加西亚因越位被吹掉的那个进球是个好球:“我看了电视重播,那是个好球。毫无疑问,那个球来自一个米德尔斯堡球员。裁判的这个决定改变了整个比赛。”

  这场比赛,贝尼特斯寄望的对象其实是本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的澳大利亚人科威尔。趁着球队在下半场前10分钟的反弹,科威尔本有一个为球队扳平的绝佳机会。但他的近距离头球被他的国家队队友施瓦泽难以置信地托了出去,在这一打击后,利物浦再度失去了勇气。“这是个决定性的时刻。真是精彩的扑救,如果让他们进球了,比赛将会是另一种样子。”麦克拉伦对自己门将的表现无比满意。

  米德尔斯堡本赛季野心勃勃,他们的目标是得到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击败利物浦后,他们的排名压过曼联上升到第4,不过麦克拉伦暂时还不想谈这些:“如果10场比赛后我们仍在这个位置上,我再开始激动也不迟。”

  图:

  米德尔斯堡本赛季野心勃勃,他们的目标是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 IC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