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洗去铅华回归跳水池 郭晶晶要是在北京加冕后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16 中国体育报

  “跳水皇后”郭晶晶于11月18日风尘仆仆地赶回河北石家庄,参加河北省备战全国第十届运动会优秀运动队冬训动员大会。

  回到家乡的郭晶晶没有一丝珠光宝气,还是那头马尾辫,还是那身领奖服,虽略显疲惫,但风采依旧。

  奥运会后,一直陷于商业运作,奔波于各种社会活动的郭晶晶终于“回来了”———洗去铅华、甩掉浮躁,重新回归自我!

  参加完冬训动员会后,她自然又被河北的体育记者重重包围。与在外地尽量回避媒体采访有所不同,对熟悉的河北体育记者面孔,晶晶还是比较合作的。面对狂轰滥炸式地提问,久经沙场的晶晶回答的游刃有余、不卑不亢。令采访她的体育记者们在基本满意的同时还有些折服。

  在被问到比较敏感的话题时,晶晶不仅接招儿,而且回答的十分巧妙:“奥运会夺金后,我的生活起了很大变化。有些媒体‘疯狂轰炸’,到处都是有关我的流言蜚语。老实说,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不喜欢。网上登载很多有关我的新闻,其实很多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网上却出来了。我控制不了别人的嘴巴,我只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当有记者问及晶晶的近期打算时,晶晶坦然回答说:“我现在正在休假,但最近我很快就会回到跳水池边。参加完河北省优秀运动队冬训动员大会后,我将去北京参加麦当劳一个慈善活动,然后回保定立刻投入训练。我现在的主要目标是争取在明年的十运会上拿金牌。”当有记者问她是否会跳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晶晶先是一脸的惊讶,然后很干脆的表示:“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在自己的运动生涯中能够在自己的国家参加奥运会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很珍惜这次机会,我肯定会跳到2008年,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

  郭晶晶在河北省的教练李芳介绍说:“此次国家跳水队集训时,没有将郭晶晶和田亮招入队中,不光是他俩,王克楠、劳力诗等人也暂时留在各自的省队进行训练。国家队这样做也是给这些运动员多一些调整放松的时间。郭晶晶毕竟是一位相当成熟的运动员,所以技术上训练相对容易些,冬训主要是将身体和心理调整到最佳。”

  作者:罗 一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