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收拍 中国女单女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北京时间11月21日结束争夺,中国女子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其中张宁在女单决赛中战胜队友周蜜封后,杨维/张洁雯则问鼎女双冠军。

  女子单打决赛两位中国选手张宁和周蜜同室操戈,首局比赛张宁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机会,她连得两分以11比8赢得首局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张宁乘胜追击,很快就以11比1再 胜一局,夺得了自己奥运会后的首个公开赛冠军。

  女双决赛由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迎战比赛的7号种子泰国的查翁/松斯卡姆,首局比赛杨维/张洁雯打得积极主动,实力上的优势让她们很快将比分拉开,以15比5胜出。第二局在双方数次战成平手后,杨维/张洁雯连续出现几次主动失误,以9比15被对方扳平比分。决胜局杨维/张洁雯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双方战成11比10后,中国组合稳定了心态,连连得分,最终以15比1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其他单项的比赛中,丹麦老将乔纳森夺得男单冠军,男双和混双的冠军分别被印尼选手埃尔文/卢卢克和诺瓦/莉莉娅娜获得。(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