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大恶人无限期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 无限期禁赛!这可能是NBA到目前为止开出的最大的罚单了!在前天底特律活塞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在场上爆发了大规模的骚乱,共有9名球迷受伤,其中的2人还被送进了医院。昨天NBA在第一时间就此作出了快速处理: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斯蒂芬·杰克逊和小奥尼尔,底特律活塞的本·华莱士被无限期禁赛,确切的禁赛期将在调查完成之后正式公布。而底特律地方检察官已表示,参加斗殴的球员和观众都可能被起诉。

  从目前情况看,最终接受处罚的队员可能将不仅仅限于这4人。根据NBA的规定,在比赛中板凳队员都不能进入场内,违反这个规定的队员都将接受处罚。按照这个规定,从骚乱的规模来看,步行者和活塞今后可能连上场队员都凑不齐!

  其实昨天步行者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由于伤病和禁赛,昨天在同魔术的比赛中他们只有6人能够上场,最后以83:86主场失利。

  对于这次的处罚,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昨天作出如下声明:“昨晚的事件是令人震惊、反感和不可饶恕的,它让联盟所有人都为之蒙羞。这再次证明了一点,无论遇到什么挑衅,球员都不能够进入看台。”斯特恩透露,调查工作仍在进行,最快会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公布结果和最终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