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已经很对得起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没有发难,但罪人哈恩却率先发难———频频在媒体上发表对中国足协不满的言论。对此,足协私下里还是对哈恩的举止表示了不满:“他怎么能这样说话,我们没有将责任都归结于他已经很对得起他了;他倒好,现在把责任都推给足协!”

  国足出线失利后,领队朱和元在媒体面前一直都很袒护哈恩,“不能说哈恩是失败的,责任也不应该由他一个人承担。”但不识趣的荷兰人最近却频频亮相央视等各大媒体,表 态的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中国足球环境不好,包括足协的工作不力以及媒体氛围不佳;二是中国球员职业素养不够,他的工作没有得到全力支持;三是他没有失败,今年仅仅输掉了两场比赛,他为中国足球留下一个很好的未来。

  据《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