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没有收到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从香河到长隆,再到北京,三次投资人会议中国足协都没有派人参加,但昨天面对改革派对足协冷漠态度的指责,阎世铎的声音却有些让人出乎意料,“我没有收到邀请。”

  据张曙光介绍,在他们决定召开足改理论研讨会之初,他们便把邀请函发给了中国足协。而就在会议召开的前两天,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还多次打电话邀请阎世铎能够抽出时间听听专家们的看法和高见,但始终没有得到阎世铎的正面承诺。于是,这次会议自然又成 了投资人自编、自导、自演的独角戏。

  不过,阎世铎的声音却与投资人的声音相去甚远,在否认接到“改革派”邀请后,他也否认了“足协不与‘改革派’沟通”的说法,他说:“我们一直就足球改革的事情与俱乐部方面进行着广泛的沟通,我早说了,一切有利于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中国足协都会积极采纳。”不过,对于改革,阎世铎仍坚持足协原有的态度:“深化改革的具体行动肯定会按程序进行,我们有我们的深化改革小组。”“那么,‘改革派’拒不接受‘5+2’的原则呢?”记者发问道。“一切还要由中超委员会具体参与。别的,我还是不表态了,你们看呢?”阎世铎反问道。

  本报记者宋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