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打架事件:处罚至少4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55 天府早报

  4个球员被无限期禁赛,他们的损失将达到令人瞠目的地步。

  NBA规定:球员被停赛1场,将损失年薪的1/90。NBA还规定违法暴力行为:至少禁赛10场。这样4个球员将至少被禁赛10场。

  根据资料显示,杰梅因·奥尼尔在2003年7月签下了一份价值1.2659亿的为期7年的合 同,那么他的年薪将为1800万美元左右,停赛10场意味着他将至少损失200万美元;阿泰斯特在2002年10月签下了6年价值4200万的合同,停赛10场就将损失78万美元;史蒂芬·杰克逊2004年7月签下6年价值4000万的合同,停赛10场将损失74万美元;本·华莱士2000年8月签下6年3000万的合同,停赛10场也将损失56万美元。4个人的最低处罚额加起来至少也是400万美元,如果处罚场次翻倍,那他们的损失也将翻倍,如果再加上其他损失,没准上千万美元。而这还不包括“无限期禁赛”期间的比赛。

  按惯例,球员在NBA受到处罚,这些钱将被联盟和球员工会平分,联盟和工会都会把钱捐给自己选定的慈善机构。不过双方都没有透露把钱捐给了哪个机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