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要金钱不要文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55 天府早报

  早报讯金钱和爱情相比哪个会更重要?至少在贝克汉姆看来可能前者更为重要,贝克汉姆为了与美国吉列公司达成新的广告协议,竟然同意除掉自己身上的部分文身,特别是右臂和右肩上的小天使文身,要知道这一文身对于小贝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象征着贝克汉姆对于爱情和婚姻的忠贞,这个小天使是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共度难关的标志。

  贝克汉姆的文身向来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在小贝以前拍摄的广告片中,小天使图 案曾经是重点拍摄的对象,不过这一次财大气粗的吉列公司却拒绝展现这一文身。贝克汉姆做出这一选择也非常无奈,毕竟他与吉列公司向来合作愉快,后者也付给他几百万英镑的报酬,为了钱小贝也就不会顾及那么多了。 (谭华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