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枪手都被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55 天府早报

  领头羊切尔西本轮在主场迎来了对手博尔顿,在这一场伦敦的德比战中,蓝军被博尔顿在客场2:2逼平,阿森纳也在主场与升班马西布朗姆维奇1:1战平,错过了追赶领头羊切尔西的最好机会。

  切尔西痛失好局

  伦敦北部地区的交通堵塞,让切尔西与博尔顿的比赛推迟了30分钟才开始。开场仅1分钟,主队便成功打开记录,兰帕德中场得球后一记直传球,达夫突破对方越位陷阱后晃过对方门将后将球送入空门,切尔西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切尔西再次在比赛初段取得入球,蒂亚戈门前抢点成功将比分改写成2:0。但好景不长,第52分钟,做客的博尔顿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戴维斯将比分追成了2:1。终场前,贾迪禁区内一记推射,球直接滚入切尔西的大门,场上比分变为了2:2,切尔西最终痛失好局。

  阿森纳马失前蹄

  阿森纳本轮之前落后联赛领头羊切尔西队两分,暂时排在积分榜上次席。本轮在主场面对来访的升班马西布朗姆维奇,对于志在卫冕联赛冠军的“枪手”们来说,除了取胜外不容有任何闪失。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始后,对比赛志在必得的枪手们加大了进攻力度。第54分钟,皮雷在禁区外左侧距离球门20米处突然远射,华尔特虽然扑了一下球,但球最终还是滚进了球网,阿森纳首开记录1:0!

  第78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肖恩门前抢点右脚射门把球送进网窝,帮助西布朗姆维奇成功地把比分扳成1:1。失球后的阿森纳球员全力反扑,试图利用最后的时间再次把比分超出。第84分钟,亨利距离球门25米处开出直接任意球,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客队门将华尔特再次做出精彩扑救,化解了这次险情。最终,凭借后防线和门将的出色表现,升班马西布朗姆维奇在客场1:1逼平了强大的阿森纳队。早报记者李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