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被解职踏上归途 中国足协不一定给洋帅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7: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今日上午,因没有完成任务而被解职的荷兰人阿里·汉将踏上归途。至此,中国足球长达两年的阿里·汉时代划上了一个句号。

  从广州返回北京之后,阿里·汉便开始收拾行李,很快就订好了今天上午飞往法兰克福的机票。虽然中国足协需要阿里·汉作出总结,但由于中国队已经被淘汰出德国世界杯,因此,这样的事后总结没有太多实质的东西。不过,阿里·汉在近日连续接受几家中外知 名媒体采访时的言行还是在中国足协内部掀起了阵阵波澜,私下里有足协官员对阿里·汉表示了不满:“我们对他的评介还是比较客观和客气的,也没有将责任都归结于他;但从他的话语中不难发现,中国球员不行,媒体不行,足协也不行,把责任都推给我们这边,他自己就没有责任吗?”

  昨晚,记者致电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问及会不会有足协的官员到现场为阿里·汉送别,董华说:“这几天都在开会,大家都很忙,所以也不是很清楚。”(郭奋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