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里河不明白:金德离开就没土壤 这么做很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17 球报

  作为中国足球的福地,又是金德队的主场,五里河体育场最近几年一直非常支持金德队,闻听金德队欲将主场迁往湖南的消息之后,五里河体育场场长郑伟先是表示不解,接着郑伟告诉记者:“沈阳金德队离开了家乡沈阳就没有了生存的土壤,会处处碰壁,必将落得个与辽足当年无奈回归相同的下场。”

  当记者就金德准备离开五里河一事采访郑伟时,郑伟并没有显得很惊讶,反而笑着 说:“五里河体育场与金德队签订的租用合同今年年底就将到期,现在金德俱乐部的确没有与我们商谈下赛季继续合作的事。原来五里河体育场计划在明年进行大修,但是现在由于奥运‘瘦身’,五里河明年暂时不会进行维修,这样我们可以继续承办足球赛事。我们现在是非常欢迎金德下个赛季和我们续约,包括辽宁队,我们也希望他们明年回到五里河。如果金德希望继续留在五里河,那么我们仍然准备维持原来每场比赛九万元的场租费,这个价格在全国来说是非常便宜的。”

  谈到金德准备离开五里河,将主场挪到湖南一事时,郑伟表示:“如果金德俱乐部真这么做,这个做法是非常愚蠢的。目前中超联赛的情况的确不是很好,处于低潮期,今年金德主场的球市的确很不理想,但这是全国的普遍现象,并不只是沈阳。难道将主场挪到湖南就会好吗?湖南的足球氛围与沈阳有着巨大的差距。即使湖南方面答应在体育场的场租方面给金德俱乐部优惠,俱乐部的成本也会无形当中增加数倍。”

  作者:陈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