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足协能拖我们却不能! 希望总局给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5 球报

  20日的研讨会上,足协官员再次集体闪身。事实上,改革派也早已看清楚了足协的拖延战术。但是“足协能拖,我们却不能!”针对足协的“不作为”政策,改革派忍无可忍之下终于以信函的方式对中国足协提起了申诉。“国家体育总局是有信访部门的,他们是不会不作为的,一定会在一段时间内给我们一个明确答复!”21日晚,一位改革派代表对记者说道。

  足协没有派人参加20日的会议,给出的解释是不想制造尴尬,甚至是一句“我没有接到邀请!”对此,实德集团企划总监元万中感到哭笑不得。“他们真的这么说吗?那对我们也太不公平了。要真像他们说的那样,我们这些工作人员都要被老板解雇了。我们不想和足协打嘴仗,但是这么大的事情,我们怎么会出现如此严重的工作失误呢?”国安俱乐部投资人代表罗宁则说:“现在我最着急的就是无法和中国足协对话,其实很多问题大家坐在一起共同商讨,总会想出解决的办法,有理不怕辩。”显然,他希望通过媒体向足协转达改革派希望与足协加强对话沟通的呼声。

  不仅是改革派,几乎所有人都看清楚了足协就是要用拖的办法来对抗改革派的施压。任你叫啊,跳啊,提出任何的建议或要求,我就是闭口不言,没有回应,也没有答复。就像张海所言,“足协承诺11月中旬公开财务,可是已经过了11月20日,到了承诺日期的底限,也没有见到任何实质性的东西。”

  足协能拖,改革派却拖不起。一位改革派代表便说道:“这实际上就是改革的代价。这种损失是用金钱所无法衡量的。一是中国足球再也拖不起了。二是对这些投资人以及他们的企业是一种巨大的损失。我们这些老板,抛下了多少业务来为了足球操心,这可都是些每天进出几百、上千万的企业啊。大家要是联合起来搞一个别的项目,这会创造多大价值啊!所以我们要向体育总局申诉,申诉足协的不作为。希望总局领导尽快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信访部门一定也必须会给我们一个明确说法的。”

  作者:周吉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