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球迷:要德比不要逃兵 尽一切办法留下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8 球报

  金德队欲北雁南飞的消息不胫而走,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沈阳真心球迷协会会长程立斌,程立斌说:“听说了,但我们没有更多的发言权,我们真心球迷协会会发自内心地拥护金德队,而且会尽一切办法把金德队留下。”

  程立斌分析说:“今年沈阳的球市不好,这可能是金德队想迁移主场的一个重要原因,但今天中国足球整体的大环境都不好,其它球队的主场上座率也不高。虽说金德在湖南 有自己的工业基地,但我觉得金德队的根在沈阳,只有我们沈阳的球迷才能真心实意地拥护这支球队。”

  24日,金德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沈阳球迷准备在现场打出一些挽留金德队的标语。

  作者:陈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