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市长许诺加大投入 厦门足球明年定下中甲争冠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2:41 新闻晨报

  在20日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赛场以1:0击败广州日之泉队后,厦门蓝狮队本赛季首次进入中甲前三名,同时也赢得了一个美好的前景———厦门市市长张昌平承诺,2005年将加大对厦足的投入,争取让球队实现夺取中甲冠军的目标。

  厦门队对广州队的比赛还未开始,张昌平便在厦门市副市长郭振家和厦门市体育局局长余振杰的陪同下,早早坐在了主席台上,这也是本赛季张昌平第三次到现场为厦足助威

  厦门队第二阶段比赛已连续14场不败,再加上20日比赛开始不久就以1:0领先,这些都让张昌平非常高兴。中场休息时,张昌平来到球员休息室,对厦门队第二阶段取得的好成绩表示了祝贺。张昌平说:“今年可以说是中国足球的低谷年,但却是厦门队的高潮年,你们为厦门争了光,我代表厦门市委市政府和厦门人民感谢你们。”随后,他对球队主教练高洪波说:“明年厦门市将加大对厦足的投入,通过引进好的外援,争取在2005年实现让厦足夺取中甲冠军的目标。”由于中甲前两名可以升入中超,张昌平这番话的另外一层涵义就是:厦足明年要冲超!

  对足球颇为了解的张昌平还跟高洪波讨论起战术,“1:0领先后,蓝狮队收缩得太紧,结果失去了中场,让对手控制了局面,下半场应该改变战术才行”。高洪波不停地点头,对此建议表示认同。

  比赛结束后,张昌平再一次来到厦门队的休息室,与教练和队员一一握手,同时再次承诺,将会同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为厦足明年的成绩再上一个台阶进行具体规划,同时希望厦门卷烟厂、厦足俱乐部和高洪波也早些做好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