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无力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2:31 北京晨报

  安特卫普杯赛出局董方卓无力救主

  晨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比利时杯第六轮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0比1负于比甲球队贝弗伦队,不过球队有个明显的进球被误判为无效。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出场时间比较晚,没有机会再上演神奇进球救主的好戏。

  比赛中,贝弗伦队给安特卫普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第55分钟,经验丰富的贝弗伦队抓住机会打破僵局,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前锋索诺格一脚冷射首先攻破了安特卫普队门将费斯的十指关,客队1比0领先。第66分钟,安特卫普队进攻中一脚射门,球已经明显越过了球门线,但随即被对方后卫解围,对于这个明显的进球,主裁判没有算进,这扼杀了球队追平的机会。第69分钟,主帅才用董方卓换下多次错过机会的格雷格里奥,寄托他能再次发挥作用。不过由于出场时间太短,董方卓没能再次上演替补出场后神奇救主的好戏。最终,安特卫普无缘进入下一轮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