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帅一改绅士风度 足协犯过错误阿里汉临别“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3:19 时代商报

  今天,身为败军之将的荷兰阿里-汉将返回他的祖国。在临别之前,阿里-汉一改往日绅士风度,对上至足协下到球员大声指责。

  联赛糟糕透顶

  在谈及未能带领中国队进入八强赛时,他不假思索地说:“中国的联赛存在很多问 题,严重影响了世界杯的备战。球员想法很多,不是忙着赚钱就是想干点别的事情,根本不是100%地把精力集中到训练和比赛中。”对于外界批评自己的带队思路保守,阿里-汉说,“他们可能看得不太对,今年我们一共打进了45个球,队伍能打成这样,还说进攻不好,这种说法比较奇怪。”在分析国家队未能出线的原因时,阿里-汉认为国家队的集训,因为中超联赛而影响不小。“今年联赛,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使国家队的备战受到影响。比如这一年,因为俱乐部的欠薪问题使很多队员的思想受到影响,他们不愿意打比赛。”

  球员私心太重

  通过二年时间的接触,阿里-汉认为国家队很多队员私心太重。在国足集训中,经常发生某些球员“小病大养”或消极训练的事。尤其是去年国足第二次集训期间,众多球员抱病休息。当时阿里-汉甚至连一场对抗赛都无法安排,集训变成了天天恢复调整。

  足协犯过错误

  在阿里-汉自己看来,他为中国足球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而且为了这个良好基础,他甚至“作出了妥协和让步”。“他们(足协)这样表示过,说要选择大一些的球员,选择有经验的球员。不过我认为,我们是要有经验的球员,但这和年龄大没有关系。这就是在用人上我和中国教练之间的区别,我认为中国足协犯了一个错误,但他们并不这样认为。”(卢立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